Thursday, May 7, 2009

对不起

对不起,因为我你伤心,因为我你担心,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的当一个男朋友。
以前,我一直想,我要你天天快乐,但是我做不到,你不开心时,我想逗你开心哄你开心,但是不做不到。我知道我讲了对不起已经有无数次,但是到最后,你还是原谅了我。每一次你原谅我,我都跟自己说,好了这是最后一次,我不会再弄你伤心。

那天,你说得对我连哄你,逗你开心我也做不到。那一天晚上,我在想,你说得对,我连这一点点,那么简单的事,我也做不到。我还可以当一个好老公,好男友吗?

我不想和她分开,所以我想了很久,要怎样逗你开心,哄你开心。但是,我每一次都做不到,也徐,我真的没用,不会逗你和哄你开心。弄到你失眠,我真得很对不起。也许我真的没用。只会说对不起。